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信息
爱护环境 与法同行——金湖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27   来源:淮安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为向社会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法治氛围,2月24日上午,金湖生态环境局在金湖县黎城街道城中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普法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微信图片_20230227091153.png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新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鼓励引导群众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微信图片_20230227091159.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环保手提袋等宣传材料400余份,增强了群众的法治素养和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知晓率,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