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区信息
清江浦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执法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3-02-23   来源:淮安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凝心聚力,昂扬奋进新征程。为凝聚共识,进一步激发全局执法人员干事创业活力,近日,清江浦生态环境局召开了2023年执法人员座谈会,清江浦生态环境局局长马建军、执法局局长汤华及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631.png

  会上,会议总结肯定了2022年的执法局整体工作,激励全体执法同志继续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实做细环境执法工作。全体执法人员就过去的工作谈各自感想及工作建议,为如何进一步做好执法工作出谋献策。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635.png

  会议强调,全局执法人员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决心,把握关键重点,坚持服务监管,坚守原则底线,坚决打好新一年污染防治攻坚战。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全体执法人员对单位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新的一年里,清江浦生态环境局全体执法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投入到环境执法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