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市局要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谋发展——淮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金湖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3   来源:淮安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聚力聚焦提升大气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3月7日,淮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金湖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 聚力打造‘气爽神安’美丽淮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回顾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527.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着全体党员在铮铮誓言中坚守环保初心,坚定为民情怀,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淮安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851.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聆听吴运铎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吴运铎同志生前工作、生活图片和珍贵实物资料,亲身感受一名优秀党员对党的忠诚,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洗礼。

QQ截图20230313092539.png

  之后,全体党员赴金南镇工业集中区现场调研指导企业VOCs治理工作;赴银涂镇协同推进经济发达镇培育关于大气治理和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村(社区)创建等工作,与银涂镇分管负责同志就大气站点周边微环境整治提升进行了经验交流;赴淮安市金湖经济开发新区对相关大气治理重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帮办指导。

QQ截图20230313092552.png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围绕新时代环保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任务,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淮安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