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环评公示 建设项目环评公示
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淮安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时间:2023-02-03   来源:淮安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淮安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淮安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项目

项目概要:采购驾驶室冲压、焊装、涂装和电机、车桥生产设施等,新建汽车零部件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具备10万台(套)驱动桥、驱动电机、货车驾驶室及车架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能力。总投资500800万元,环保投资5490万元。

建设地点:淮安工业园区通衢大道88号

二、环境影响报告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要点

(1)本项目已在江苏淮安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备案,符合国家及地方的产业政策和相关规定;项目位于淮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所占地块为工业用地,选址符合区域规划。

(2)各类污染物经采取相应的防治措施后,经预测可达标排放。

(4)各污染物总量指标在区域内平衡,落实具体平衡途径后可满足总量控制要求。

(5)建成后各污染物可达标排放,区域环境质量与功能不会下降。

(6)采取拟定的防范措施后,环境风险整体可控。

三、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工业园区通衢大道88号

联系人:刘工

电话:18951266118

邮箱:475573113@qq.com

四、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紫东路2号A1栋406

联系人:顾工

电话:15905191878

邮箱:2636832606@qq.com

五、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19PTbDc22OjXdzLc0Tk8A;提取码: e6h6。

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请与建设单位联系。

六、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是项目附近的居民,主要事项包括公众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种建议和要求等。

七、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9sv2x_jMu5kFMgq0oTBEw;提取码: x6m6。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或以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形式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九、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