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环评公示 建设项目环评公示
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淮安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2-11-01   来源:淮安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淮安比亚迪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淮安工业园区通衢东道88号

建设内容:拟采购驾驶室冲压、驾驶室焊装、驾驶室涂装、装配、电机及车桥装配、车桥涂装、桥壳机加焊接、车架冲电泳装配、轮胎预装等工艺智能化生产设备及产线;拟新建汽车零部件厂房、地下水池、垃圾站、消防水池、综合站房、污水处理站、废料仓、危废仓、危化仓、供油供液站、发车中心,及配套设施综合楼、招聘中心、宿舍、食堂、门房门卫等。项目建成后具备10万台(套)驱动桥、驱动电机、汽车冲压件、货车驾驶室及车架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能力。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淮安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淮安工业园区通衢东道88号

联系人:刘工

电话:19962276327

邮箱:475573113@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紫东路2号A1-406

联系人:顾工

电话:025-87783362

邮箱:2636832606@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T4LG9HTBIy65-SctARTiw,提取码:u64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的其他方式,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反映与该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反馈。

 

 

2022年11月1日